昨日,記者從合肥市蜀山區三屆人大三次會議上獲悉,該區將在明負債整合年加快推進朱大郢孫崗頭、金績交口西南角、樊窪路城市廣場、趙衛莊、動力東村二期等項目拆遷,率先全市基本消滅二環內城中村。
  率先在全市消滅二環宿霧內城中村
  日前,蜀山區井崗鎮南新莊北部整體搬遷工作啟動。該城中村改造涉及470戶居民,搬遷房屋面積系統家具近9萬平方米。據介紹,該地塊將規劃建設一處中高檔商業住宅小區,與此同時,稻香村街道水安公司宿舍老舊小區改造工程也順利啟動改造。
  記者瞭解汽車借款到,按照工作計劃,2014年該區將繼續把舊城舊村改造作為實現城區現代化、改善民生的“一號工程”,把舊城舊村的地段、潛力、資源等優勢轉化為改善居住環境、解決居民就業、培植新增稅源的主平臺、主戰場。該區計劃2014年,實施朱大郢孫崗頭、金績交口西南角、樊窪路城市廣場、趙衛莊、動力東村二期等項目拆遷工作,率先全市消滅二環內城中村。
  綜合整治票貼45個老舊小區
  2013年,蜀山區註入2.3億元民生資金,對琥珀山莊、安居苑、蜀山新村等23個老舊小區實施綜合整治。目前,除11月底新開工的六個老舊小區將在2014年元月底主體完工外,其餘全部竣工。同時, 2013年蜀山區投入資金3000萬元,對團安新村、公交公司宿舍等12個三無小區實施綜合整治,目前全部竣工,率先全市完成了轄區內“三無”小區的綜合整治。
  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2014年,蜀山區將對符合老舊小區環境綜合整治要求的西園新村、飛虹小區、衛樓新村等45個小區,進行水電氣等基礎設施改造,改造面積共計約130萬平方米,將惠及該區範圍內約14000戶居民。
  又訊(張冬梅陳三虎星級記者俞寶強)昨日,記者從蜀山區獲悉,該區壽縣蜀山現代產業園區科學大道(黃樓路-壽州大道)、幸福大道(黃樓路-新橋大道)、黃樓路(來福路-幸福大道)、永樂路(來福路-幸福大道)等四條道路建設項目正式啟動,預計在2014年底前完工。(市場星報 黃炎 陳三虎 俞寶強)標簽:合肥蜀山區 合肥城中村 合肥舊城改造編輯:楊艷紅  (原標題:明年 合肥蜀山區基本“消滅”二環內城中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vhrs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