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北京7月14日訊 記者胡建輝記者從全國“掃黃打非”辦獲悉。2014年全國地(市)級“掃黃打非”辦公室主任培訓班今天在北京開班。全國“掃黃打非”工作小組專職副組長李長江強調,今後要將網絡作為“掃黃打非”的主戰場。
  李長江指出,今年全國開展的“清源2014”“凈網2014”和“秋風2014”三個專項行動,已經取得了階段性成效。僅前5個月,全國共收繳各類非法出版物615.7萬件,查處各類案件2899起。
  李長江說,由於一些非法和違禁出版物,通過各類網站、社交網絡、即時通訊工具、移動智能終端應用商店等渠道進行傳播的現象時有發生。再加上現在網絡出版日益活躍,各種內容魚龍混雜。他特別強調,今後要將網絡作為“掃黃打非”的主戰場。要加大依法管網力度,通過運用法律手段和技術手段打擊和遏制網上有害信息,使網絡空間更加清朗。
  (原標題:網絡將是掃黃打非主戰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vhrs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