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貴州8月28日消息(記者周強 潘晴霞 記憶體陳屹)據中國之聲《新聞晚高峰》報道,昨天(27日)晚上8點30分左右,貴州省福泉英坪村發生山體滑坡,導致兩個村民小組被掩埋,目前已造成7人遇難、22人受傷,另有18人失蹤。目前救援仍在進行,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中。
  據瞭解,山體抗癌食物滑坡影響到了新灣和小壩兩個村民組67戶294人,其中245人安全避險。當地村民告訴記者,從昨天中午開始當地政府就組織部分村民撤離,緣由是發現滑坡的大坡山出現裂痕。
  記者:你們發現那個地方有危害是什麼住商不動產時候?
  村民羅澤林:2012年,去ssd固態硬碟年也沒有來處理,他們經過專家鑒定是安全,不會垮塌。今年下了三天大雨出現險情很嚴重,政府就重視了。
  據介紹,這次山體滑坡體量達100萬立方左右。在事故現場記者看到,英坪村小壩組坐落在山腳下,有近一半的山體垮固態硬碟塌下來,把小壩組和新灣組的房屋掩埋衝垮,大部分房屋已看不到屋頂。現場有三台挖掘機作業,消防、武警官兵和專業救援隊伍在用搜救犬和生命探測儀進行救援。
  黔南州政府新聞辦主任周德揚:救援的難點一是滑坡體量比較大,鋼筋混凝土混雜在一起。現在傷員的狀況是無危重病人,無生命危險,又已在安全區域搭建了臨時帳篷150頂。發放棉被、食物、礦泉水給受災群眾。
  周德揚表示,事故原因目前還不能給出一個準確的說法。
  周德揚:初步原因是連續降雨山體滑坡,還是要等專家組論證後才有最終結果。  (原標題:貴州福泉山體滑坡已致7人遇難 18人失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vhrs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