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圖:玻利維亞總統莫拉萊斯。
  中新網10月14日電 據外電報道,玻利維亞總統莫拉萊斯13日排除了進行任何新的大規模國有化運動的可能性,稱在第三任期追隨社會主義政策的過程中他將變得“現實”。
  莫拉萊斯制定的反貧困計劃,以及國有化石油與天然氣行業,為他贏得了廣泛的支持。
  一些商界領袖擔心,莫拉萊斯贏得第三個任期後,將啟動新一輪國有化運動,尤其是礦產業與銀行業,但是莫拉萊斯13日打消了這些擔憂。
  他說,已經沒有業主了,僅有幾家外國礦業公司在國家領導的項目中擔任合伙伙伴,他不認為這是問題。
  莫拉萊斯排除了在銀行業進行國有化運動的可能性。他說,銀行業經營良好,可以讓他們多繳稅。
  據報道,根據多項出口民調顯示,莫拉萊斯在當地時間12日舉行的總統選舉中獲得約60%選票,連任總統已無懸念。  (原標題:玻利維亞總統排除新大規模國有化運動 稱變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vhrs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