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被嚇到的恐怖電影
嗨!大家好,不曉得大家小的時候有沒有看過一些難忘的恐怖電影,而夜夜害怕著鬼怪侵犯自己。我跟大家坦誠,我小時候(約5歲)曾在我的表哥家看了一部叫<吃人貓>的電影,回家跟媽媽哭訴好可怕。我那個沒良心的表哥竟然把這檔事日後講給許多人聽,還常提來笑我,真是一點惻隱之心都沒有。今年找到了一部我國小看的恐怖電影<魔宴>(在之前的文章有介紹過),現在就來寫出我小時候的夢饜恐怖電影囉..眾位大大也可以跟我交流分享唷
1. 怪談 (國別:日本)
2. 鄭進一的鬼故事 (國別:台灣)
3. 天魔(國別:美國)
4. 魔宴(國別:美國)
5. 靈異七殺(國別:美國)
6. 惡靈入侵少年兵團(國別:美國)
7. 馬桶妖怪(國別:美國)
8. 鬼哭神號(國別:美國)
9. 魔鬼轉世(國別:台灣)
10. 天靈靈地靈靈(國別:香港)
11. 凶貓(國別:香港)
12. 再世豪哥(國別:香港)
13.血夜花(國別:台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vhrs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