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Osweet甜點屋~香醇濃郁!
今天晃到一家位於東區的甜點屋,已經接近八點多了因為很喜歡這家的環境.所以就要求老闆讓我拍照~
原來這間店是元祖的相關企業..
裡面有松露巧克力耶..重點是我超喜歡他們的空間規劃以及設計!
每個杯子都搽的很光亮~也都有Osweet的品牌LOGO在上面
讓我覺得很舒服的感覺~除了是光線的設定之外,還有每個地方都有巧思..很細心
當然廁所我就沒拍了~竟然在馬桶前面還有沙發...簡直就不像是廁所
另外他們蛋糕都是手工做的喔..我還有榮幸親自看到藍帶級的師傅親自示範給我看呢..
對於討厭吃甜的我,非常喜歡他們的巧克力,具店員說是使用72% 的巧克力來調配,有淡淡的苦味,但是不會甜~太對我的胃口了!
還有整個吧台是玻璃隔開,可以清楚看到乾淨的廚房,以及冰品製作過程~
以東區這樣的價位來說~真的一點都不算貴!
飲料續杯還半價~重點是可以跟朋友很輕鬆的聊天..
下次聚會帶更多朋友一起來逛逛啦~~
老闆本人很親切喔..這次沒有拍到~ .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晃晃..下次我也要找朋友再來光顧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vhrs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