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瑜受委屈淚往肚裡吞
壹周刊寫了一些東西
內容最正確的是
我平常穿著真的是非常保守啊...
我沒有淡出兩年啦
發完第二張唱片之後
我的經紀公司出了一些狀況
所以停滯了一陣子
從08年出完第二張唱片到現在
我去內地拍了偶像劇
湖南衛視的微笑在我心
還有跟張天霖 阿布 等許多很棒的演員
拍了華視的開封有個包青天
另外還有壹周刊寫到的
錄tvbs的女人我最大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
只要有你們心疼
我每天被圈內其他人嗆胖的難過度會降低
常常很委屈
大部分的人的關注在露胸露腿的藝人
關注跟天王傳緋聞的藝人
關注有那些新聞的人
我默默耕耘的乖寶寶就只是白開水而已
however我會繼續加油
委屈吞進肚子就好了n_n
”鐘無艷”下禮拜天開始播出囉!!!
7月25起每週日9:30pm 台視
7月31起每週六10:30pm 三立都會台
”新兵日記”
每週五10:00pm 重播是每週四10:00pm 民視
請多支持小小瑜的這兩部新戲
謝謝大家n_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vhrs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