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妳帶回家星期三,兒子下課後送東西去公司給我根買房子據jason和公司同事的描述兒子把東西交給同事並請買屋網同事轉交給我之後,便轉身走出去突然間,聽見有人關鍵字行銷大叫" * *帆"jason和我同事只見一位小女生租房子衝了出來緊緊抱住我兒子然後我家兒子不慌不忙的建築設計對著他同學說:"妳再抱我 我就把妳帶回家"只找房子見那小女生聽完這句話之後隨即馬上鬆手而在一旁訂做禮服的大人臉都綠了 


.msgcontent 禮服.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室內設計分享

Facebook
Plurk
宜蘭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vhrs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