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昆明2月18日電(楊晶)蒸烤箱記者18日從雲南省鳳慶縣公安局獲悉,該局15日在保山市破獲一起走私制毒物品案,抓獲犯罪嫌疑人1人,繳獲制毒物品可疑物4.123噸。
  1高雄二手餐飲設備4日,鳳慶縣公安局禁毒大隊偵查獲悉:有一伙四川人在內地購買了一批易制毒化學品,準備途經大理、保山等地運到中緬邊境後走私出境。獲悉後,鳳慶縣公安局禁毒大隊立即成立專案組前往保山開展偵查工作。
  15日0時10分,專案組民警在大保高速公路保山市隆陽區大官市msata加水站將號牌為川AKXX的東風貨車攔獲,從該車上抓獲犯罪嫌疑人鄭某(男,49歲),當場從該車貨箱里查獲藏匿在保溫材料內用藍色塑料桶裝的制毒物品可疑物133桶重4.123噸。
  目前,犯罪嫌疑人鄭某已被刑事拘留,案mSATA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完)  (原標題:雲南警方破獲走私制毒物品案 繳獲制毒物品逾4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vhrs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