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北京電 (記者 張魁勇)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書記黃新初在京拜會了中國節能環保集團公司董事長王小康、總經理王彤宙,雙方就進一步深化節能環保產業戰略合作以及具體項目工作,進行了充分溝通。
  黃新初說,當前,成都正在深入實施“改革創新、轉型升級”總體戰略,奮力打造西部經濟核心增長極、建設現代化國際化大都市。無論是產業轉型升級,還是城市管理、社會進步,都離不開節能環保理念,我們將本著對城市長遠發展高度負責的態度,進一步加快節能環保等戰略性新興產業發展,促進產業結構調整、發展方式轉變。
  黃新初說,中國節能環保集團公司是國內唯一一家主業為節能減排、環境保護的中央企業,長期致力於推動節能環保技術進步與產業升級,已在成都投資建設多個項目,為我市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我們對此表示感謝。希望集團今後更加關註成都發展,在節能環保產業的各個細分領域與我市開展全面深入的戰略合作,把成都作為節能環保產業的重要承接地,佈局更多項目,設立研發機構和區域總部,更好地立足成都、輻射西南。我們將全力為企業做好各類要素保障,提供優質的生產、生活、政務服務,實現企業發展和城市進步雙贏。
  王小康、王彤宙表示,當前,成都經濟社會發展呈現出良好態勢,多項指標在國內城市中名列前茅,未來發展藍圖更加令人振奮和期待。中國節能環保集團公司始終高度重視在成都的投資發展,將成都作為區域佈局重點。下一步,集團將全面落實好與成都議定的各項戰略合作,加大投資力度,佈局更多項目,設立研發機構和區域總部,在蓉實現集中集群集約發展,既有效拓展自身業務,又積極推動城市進步。
  市委常委、秘書長黃建發,副市長苟正禮參加拜會。  (原標題:黃新初拜會中國節能環保集團公司董事長王小康、總經理王彤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vhrs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