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媒體稱駕駛奧迪車的浙大副校長吳平被抬出來時已經死亡。紅圈裡為傷者。
浙江大學副校長吳平(資料圖)。
  浙江大學副校長車禍,誰的責任?
  今晨6時左右,杭州三墩繞城高速附近發生2車相撞事故,造成一人死亡。據悉,被大貨車埋壓的黑色奧迪車主系浙江大學副校長吳平,救出後因傷勢過重死亡。
  《浙江日報》官方微博稱,據知情者透露,肇事車輛為一輛運載大塊圓木的大貨車,其行駛中發生事故側翻,車上圓木瞬間將一輛奧迪轎車埋壓,造成車內駕駛員吳某當場死亡。
  有媒體刊發的現場監控則顯示,在杭州繞城高速公路上,事發時一輛黑色轎車正行駛在最內側車道。黑色轎車駛過匝道導流線後忽然變道行駛,後與在其右後側方正常行駛的大貨車發生碰撞,大貨車碾壓至黑色轎車之上並拖行一段距離,最終撞上隔離帶後側翻停下,大貨車上的大塊圓木隨之傾倒在路面上,並將黑色轎車掩埋。
  據浙江媒體報道,現場救援人員稱,黑色奧迪車三分之二的車體被壓,嚴重變形,零部件已經散落,車內被困一人,渾身是血。經醫務人員檢查,奧迪司機已經不行了。
  事後,黑色轎車車主被證實系浙江大學副校長吳平,救出後因傷勢過重死亡。頭部受傷的貨車司機被送醫救治,所幸無生命危險。
  現場監控發佈後,不少微博網友指出黑色轎車涉嫌交通違章。知名女作家“@六六”分析認為,應該是小車發現錯過下匝道了急變,忘記看來往車輛。小車全責。
  當地交警部門今日下午向新浪網表示,此事正在調查之中,不便透露更多消息。
(編輯:SN0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vhrs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