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警方抓獲的違法犯罪嫌疑人。 鐘欣 攝圖為警方抓獲違法犯罪嫌疑人。 鐘欣 攝圖為警方查獲的賭具。 鐘欣 攝
  中新網昆明10月27日電 (記者 史廣林)雲南省公安廳新聞辦公室27日發佈,該省警方26日晚間對昆明、麗江等地涉黃、涉賭違法犯罪活動開展統一打擊行動,打掉涉黃、涉賭場所28個、團夥3個。
  經群眾舉報,雲南省公安廳根據前期大量偵查工作掌握的情況,於26日晚12時許,調集昆明、曲靖、麗江等公安機關及省公安廳相關部門1000餘名警力,統一對昆明、麗江等地的涉黃、涉賭場所開展打擊行動。本次行動共打掉涉黃、涉賭場所28個、團夥3個,抓獲一批違法犯罪嫌疑人(其中團夥骨幹成員40餘人)。
  雲南省公安廳新聞辦公室表示,下步警方將進一步加大對涉黃、涉賭重點場所和部位的整治力度,凈化社會環境、確保全省社會治安大局持續穩定。(完)  (原標題:雲南警方開展統一行動 打掉黃賭場所28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vhrs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