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7版
  特色項目讓孩子爽游臺灣
    祖國的寶島臺灣有著獨特的文化底蘊,隨著近年來很多人赴台進行訪問及游覽,家長們也都希望孩子們能有機會去瞭解一下當地的民俗及文化氛圍。
  漆彈主題樂園我們是神射手
    為了快樂的暑假生活,在漆彈主題樂園來一場暢快的“對抗”吧!勝利可不能單靠個人“實力”,團隊配合才能真正取得勝利,參與比賽的隊伍不論是紅方還是藍方,你們都可以保守地縮在自家的戰壕里,要不就是採取迂迴戰術,或是鑽進草叢中混戰,看誰會第一個被打“陣亡”垂頭喪氣地走出來。午間還會組織營員進行田園烤肉大餐,要靠自己的雙手創造自己的“美食”呀,吃到自己親手烤制的食物心裡一定會特別自豪。
  瞭解地震知識掌握地震技巧
    9·21地震教育園區自2004年9月21日起對外開放,主要展館為“車籠埔斷層保存館”和“9·21影像館”,另有一處由游泳池改建而成的“9·21親水池”。
    斷層保存館極富教育意義,由各項模型解說地震生成的原因及整個地層錯動的模式。由一些交互式儀器的操作,更加生動地認識“地震”。
    9·21地震斷層在“光復國民中學”地表錯動明顯,車籠埔斷層最大抬升量9.8公尺,為世界上罕見的地質奇觀。毀壞的校舍與地形隆起為這次強烈地震的歷史見證,連結現址與過去的共同記憶,真實地貌及交互式展示,讓營員認識地震科學知識及人與自然的和諧關係。
    溫馨提示
    暑假時間還未確定,具體出行時間需要放假通知公佈後才能確定,但現在報名已經開始,為確保參加活動的名額,家長可先打電話報名,預留名額。
    本次夏令營線路:
    一、山東半島+大連市
    二、廈門市
    三、臺灣省
    四、新加坡
    提示
    因臺灣省和新加坡線路所需證件需提前辦理,提醒各位家長為孩子提前做好準備。
    咨詢電話:18343098960、18343098961、18343098962報名要求:8至16周歲,身體健康的青少年
    報名時間:每日9時~17時
    報名地點:人民大街6906號新文化報社
    瞭解詳情
    活動更多詳情,請登錄新文化網(www.xwh.cn)查看,還可以加入新文化雛鷹計劃QQ群,與家長們      互相交流:
    新文化雛鷹一群:213882657
    新文化雛鷹二群:20966392
    新文化雛鷹三群:262301474
    關註新浪、騰訊官方微博@新文化雛鷹計劃,關註官方微信xwhcyjh及時瞭解活動詳情。
  本報記者 魏萊 實習生 李陽
  (原標題:“新文化雛鷹計劃夏令營”報名即將截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vhrs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